读者须知
  1. 您在线提交的咨询问题,我们将在两个工作日内给出答复。
  2. 我们接受咨询的范围包括一切与图书馆服务、资源及利用等相关的各种问题。如果您的问题超出上述范围,请恕我们无法回复。
  3. 对于查找具体资料、索取文献的咨询,我们一般仅提供建议性帮助。深度专业性咨询,请联系各学科馆员,或者使用我馆提供的论文收录引用文献传递等有偿服务。
  4. 假如您在使用某个数据库中遇到困难,为了节省您的时间,建议您发邮件咨询时,详细说明访问过程,必要时附上截图;数据库详情信息页面上列有责任馆员的邮件地址;您也可以在工作时间拨打数据库咨询电话与馆员直接沟通 027-68754191。
  5. 我们优先为本校读者服务,因此请您咨询时,尽量提供真实姓名、单位、证号等身份识别信息,我们将严格保护读者的个人隐私。
  6. 对于经常性被咨询到的问题,我们将不定期地公布在常见问题解答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