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暑假期间图书借阅、续借、预约的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2021-07-14 16:48:47 作者: 浏览次数 loading...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放暑假及做好暑假相关工作的通知》安排,2021年7月25日至9月4日为学校暑假时间,为了方便读者在暑假期间借阅、续借图书,现将图书馆暑假期间的图书借阅规则做如下说明:

一、暑假期间,读者可到图书馆正常办理借阅手续。

二、暑假期间,图书馆对读者所借图书的应还日期不做顺延,请读者及时办理归还或续借手续。

三、图书馆将于7月24日—9月3日暂停图书预约和催还服务,所借图书可网上办理续借手续。

四、7月24日前已外借且被他人预约的图书不能续借,请根据收到的邮件或短信提醒按期归还图书;也可登录图书馆官网上的“我的图书馆”查看相关信息。

五、外借书本科生可续借2次,每次续借期为30天;硕士生可续借1次,续借期为60天;博士生和教职工可续借1次,续借期为90天;保存本可外借10天,续借1次,续借期为10天。所有图书续借期从续借日开始计算。  

特此说明 

                                        武汉大学图书馆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