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有目次模板
服务内容

  文献传递(非返还式): 

       为校内用户提供本馆未收藏的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科技报告、专利文献、图书部分章节的文献复制服务。

       为校外用户提供本馆收藏的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科技报告、图书部分章节等的文献复制服务。

 

  馆际借阅(返还式):

       为校内用户提供国内部分高校、国家图书馆、上海图书馆的馆藏图书及“开世览文”收录的文科专款院校馆藏外文图书的借阅服务。

       为校外用户提供本馆收藏的中文图书和部分外文图书的馆际借阅,其中工具书、原版期刊、原版图书、报纸、地图、光盘及丛书等除外。

       对收藏于湖北省内各高校图书馆的文献,本校读者也可凭个人有效工作证、学生证,自行前往查阅。本校教师和研究生如需借阅省内其他高校图书馆的图书资料,可向总馆大厅借还服务台申请(TEL:68756752),凭工作证或学生证开具“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际互借通用介绍信”后,到省内与本馆有馆际互借关系的各高等院校图书馆借阅文献资料。借书期限按借出馆规定执行。

 

  代查代检原文服务:

       为校外用户提供代为查找本馆收藏范围之外的文献,并提供向国内、国外文献收藏单位索取原文的服务。

 

你问我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