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有目次模板
学生爱心捐赠

书香传递 爱心永存

 

光阴荏苒,岁月流逝,弹指间同学们即将告别美好的大学生活。未名湖畔曾留下你青春的脚步,珞珈山下曾记录你成长的轨迹,图书馆更是见证了你无数长卷在握、伴灯苦读的时光。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许多同学对曾经陪伴自己的那些书籍都表现出难以割舍的情怀,书中有你们求知的汗水,书中有你们最美好的回忆。对于那些无法带走的书籍、不再需要的资料,或者用过的教材、教学参考书,你们是否希望学弟学妹们成为他们新的主人?是否希望他们能出现在图书馆的一隅而不是孤零零的垃圾场或者废墟?

在此离别之际,图书馆特向全体毕业生发出“爱心传递——毕业生捐赠图书”的倡议:

同学们,请把你们阅读过的好书、使用过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作为珍贵的礼物捐赠给图书馆,请把你们对书籍的感悟和体验留在这美丽的校园!图书馆将集中登记管理,或充实馆藏,或转赠给更需要的学弟学妹们,或分批援助贫困地区的学子们,让书籍焕发出新的生命!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同学们,图书馆与你们因书而结缘,你们所捐献的每一册书籍也会使这份情缘得以延续!“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你们的慷慨捐赠将通过图书馆惠泽后学,使更多的读者享受阅读的快乐;你们奉献的爱心也将通过图书馆永久传递,为百年名校留下新的佳话和记忆!

祝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鹏程万里、事业有成!

 

查看历史捐赠信息

 

你问我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