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模板_左右不分区

   “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是由教育部建立的高等院校基础学科外国教材中心图书室,旨在通过多种渠道引进世界知名大学的外国教材、教学参考书等文献资源,逐步在全国范围内建立理工农医各类专业的外国教材资源共享基地。教育部现已建立了13个外国教材中心,学科范围覆盖了理、工、农、医、管理等各门类。中心分别设立在全国部分高校图书馆。

    武汉大学外国教材中心成立于 1979 年,是全国最早设立的外国教材中心之一。中心设立在武汉大学图书馆理科分馆。按照教育部的分工,武汉大学外国教材中心主要收藏生命科学类的著名外国大学教材,并适当兼顾其它学科的教材。经过30多年的建设,中心引进的生命科学外国教材及教学参考书目近1万册,并在“武汉大学外国教材中心”网页上提供部分图书的书封、前言、目次、书评等信息。全国读者可以通过“武汉大学外国教材中心”网站查询中心提供的资源。中心面向全国高校师生开放,提供阅览、部分复印和文献传递服务。欢迎使用武汉大学外国教材中心(http://www.lib.whu.edu.cn/wjzxnew/index.asp)。

    本校读者如需获取其他学科外国教材资源,可以登录“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联合平台”或相关外国教材中心网站查询,并通过本校文献传递服务获取所需文献。教育部13个外国教材中心的分布及分工如下:

 

你问我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