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有目次模板
新到数据库

 

  • 试用数据库

月旦知识库(试用时间:至2013 年12月31日)

      收录全球华文文献,包括期刊文献、图书文献、词典工具书、两岸常用法规、精选判解、教学案例、博硕论文索引、大陆文献索引库、题库讲座等共九大子库。

      2012年在原技术平台的基础上,扩大收录教育、公共行政、社会、犯罪、金融、保险、财税、工程、环境、科技、智慧财产、医药、卫生、护理、心理等各个学科的期刊专论教师资源硕博士文章等学术资源,以满足两岸跨领域学术科研整合需要,学科覆盖法学、教育、医疗卫生、金融保险、公共管理5大领域。 

 

海牙国际法演讲集数据库(HeinOnline)(试用时间:至2013年11月30日)

      海牙国际法学院由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资助,于1923年成立,其宗旨是培养国际法学高级人才,促进审查涉及国际司法关系问题。学院每年邀请当今国际法学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来校讲授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和司法关系相关课程,并将相关的课程结集并以《海牙国际法学院演讲集》(The Hague Academy Collected Courses Online)的形式出版。因其授课的对象为已经在国际法领域内有了较好的专业知识,所以其授课或演讲的内容为对国际法某一领域内进行认真研究后的成果。《海牙国际法学院演讲集》因此在国际法学界享有很高声誉,已成为国际法学研究领域的权威资源。 

 

GALE系列数据库(试用时间:至2013年12月15日)

(1)Nineteenth Century Collections Online(十九世纪作品在线)

(2)Gale NewsVault(报纸回溯数据库)

(3)The Making of Modern Law: Foreign, Comparative and International Law (1600-1926)-GALE  现代法律形成:外国法,比较法和国际法(1600年-1926年)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线图书馆(IMF eLibrary)( 试用时间: 至2013.11.30)

IMF eLibrary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所出版各种资料,如图书、期刊、工作报告、国家报告等的网络平台,实时为广大用户提供在线访问服务。 

 

 爱如生古籍数据库(试用时间:至2013年12月18日)

爱如生古籍数据库含有敦煌文献、中国丛书、历代别集、中国方志、中国历代报刊、中国类书、中国经典、中国俗文、中国谱碟等九类中文文库。

注:该数据库并发用户数为3个。无须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

 

爱如生中国近代报刊库(试用时间:至2013年12月18日)

  中国近代报刊库是收录晚清和民国期间报刊类出版物的综合性大型数据库。####中国近代报刊库以&ldquo影响范围广、存续时间长、史料价值高&rdquo为遴选标准,从现存清道光十三年(1833年)至民国三十八年(1949年)间数达5万种的报刊类出版物中精选3000余种、约100万个期号,包括日报、周报、月报等各种报纸,以及周刊、半月刊、月刊、双月刊、季刊、半年刊、年刊、不定期刊等各种杂志,内容广及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堪称规模宏大的近代中国百科全书。

 

中诚信数据服务平台(试用时间:至2013.12.31)

中诚信数据服务平台是中诚信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专为金融学术研究者量身订造的一款金融数据实证研究数据库产品。

该平台包含6个部分:金融数据、宏观数据、行业数据、全球数据、特色数据、研究报告。

 

 MyET英语口语与听力训练学习平台(试用时间:至2013.11.30)

MyET英语口语与听力训练学习平台(我的口说英语家教),是专业的英语口语与听力训练软件,由多位计算机语音识别、计算机语音教学领域的资深专家于2002年开发的一套基于智能语音分析技术的英语学习多媒体资源库。

    这是一种创新的在线自主学习方式:MyET让您藉由不断地说最地道的英语腔调、听最标准的英语会话,像学习母语般习惯句子的文法结构,达到学习英语的最佳效果;配合最专业的课程内容,MyET让学习者得到最精确而有效的发音矫正。从发音、节拍、音调、音量四方面评量您的英语口语,告诉您问题出在哪一个字、哪一个音节,并以3D动画立即教您正确发音,让您的英语快速的进步。已开通课程为:标准口语课程、校园英语、国际会议演讲英语、空中英语教室2012。

 

 独立学术出版集团(ISGP)数据库(试用日期:至2013.11.30)

      独立学术出版集团 (Independent Scholarly Publishers Group, ISPG) 是由14家独立、非营利性学会出版社组成的联合体,为全球图书馆、医院和其他组织提供39本高影响因子的医学和生命科学期刊。

      各出版社信息如下:生物学家联盟、美国生物实验学学会联合会、欧洲呼吸学会、美国语言听力学会、美国药理学与实验治疗学协会、皇家精神科医师协会、英国骨与关节外科手术编辑学会、美国儿科学会、生殖研究学会、核医学学会、杜克大学出版社、美国细胞分子学会、美国临床肿瘤学会              

注意:该库仅限校园网内使用。

 

 博看网移动期刊阅览室

      博看畅销期刊数据库收录了自2006年以来3600多种100000多本畅销期刊,是迄今为止最大最全的人文畅销期刊数据库。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涉及党政、时事、军事、管理、财经、文摘、文学、情感、家庭、健康、时尚、娱乐、科技、教育、行业等40多类主流畅销人文期刊。每天更新80-100本期刊,基本与纸版杂志同步上线。博看期刊在保留原有PC版服务优势的基础上,现在隆重推出全新的移动电子期刊阅览室服务,满足广大读者在智能移动终端上的阅读需求。博看移动电子期刊阅览室支持现今最流行的安卓及苹果智能操作系统,通过客户端软件,给读者带来完美的移动阅读体验,真正做到随时随地享受博看提供的精品内容阅读服务。

输入用户和密码即可登录,用户名:whu    密码:whulib

 

你问我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