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有目次模板
论文提交常见问题解答

1.我怎么总是不能登录论文提交系统?
因为你还没注册,先注册后再登录。


2.我的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解决办法:打电话给所在校区图书馆负责论文提交的老师。
建议:不要提前注册,提交时再注册就可以避免。


3.我的学号被他人注册,怎么办?
请及时与负责老师联系,给出解决办法。


4.为什么我的培养单位改变了?
由于表单中的培养单位、答辩时间、学位级别、导师单位四项为下拉选项,虽然选定但没确定时(即由蓝色变为白色),鼠标滚动过程中容易造成所勾选内容的随意变化。请在找到正确内容后再点击鼠标确定,即可避免出错。


5.为什么我的中英文标题只有一部分?
因为在复制、粘贴过程中,只要遇到回车键就被默认为完成,不粘贴下行内容。若你的中英文标题中有回行,要先去掉回行。


6.为什么我的表单填完了,就是不能上传全文?
你超时了,系统规定了每一次提交不能超过30分钟,若超时就要求重新登录。出现这一问题时,可再打开一个窗口登录,再把你填写的内容全部copy到刚打开的界面,这样就可很快完成提交。
建议:表单中的内容直接从电子版文档中copy。


7.为什么我的论文总是不能通过?
因为你的电子文档格式不合格。合格的论文要求内容完整;文中没有空白页、标记(含修订和批注)、底色、彩色字;目录页码与正文页码一致;文档格式为Word或PDF。


8. 如何删除word文档中的空白页和标记(含修订和批注)?
空白页删除方法:在word文档中,把光标放在空白页第一行点击Delete键。
标记删除方法:在“审阅”工具栏中下拉选中“接受修订”中的“接受对文档所做的所有修订”,或是下拉选项中“拒绝修订”中的“拒绝对文档所做的所有修订”,前提是确保电子版论文与纸本论文内容完全一致。


9. 目录页码与正文页码不一致,如何更新目录?
方法:选中目录—右击—更新域—只更新页码—确定。


10. 为什么我总是提交不上我的论文?
检查一下你的论文电子版文档名是不是有符号(比如:-()!等符号)。


11. Word中如何自动生成目录?
第一、设置标题格式:1.选中文章中的所有一级标题;2.在“格式和样式”列表中单击“标题1”。仿照步骤1、2设置二、三级标题格式为标题2、标题3;
第二、自动生成目录:1.把光标定位英文摘要后1页的首行第1个字符左侧; 2.执行菜单命令“插入-引用-索引和目录”打开“索引和目录”对话框;3.在对话框中单击“目录”选项卡,进行相关设置后,单击“确定”按钮,文章的目录自动生成完成。

 

你问我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