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有目次模板
局域网用户设置

     ★ 局域网用户IE浏览器的设置步骤:

    首次使用前需要在“图书馆主页”上的“我的图书馆”中进行注册,并设置个人登录密码。 

    (1) 在下面的“点这里拷贝到剪贴版”,点击鼠标左键,系统将拷贝自动配置脚本的地址到剪贴板。

         http://proxy.lib.whu.edu.cn/reader/reader.pac 点这里拷贝到剪贴版

    (2) 然后点击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的工具 ->Internet 选项菜单。

图1  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菜单

图1   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菜单

    (3) 将出现如下图的窗口。

图2  Internet 选项标签页

图2   Internet 选项标签页

    (4) 在出现的Internet 选项标签页点击 连接。然后点您上网所对应的局域网设置按钮。

图3   选择您上网对应的连接,点设置。

图3   选择您上网对应的连接,点设置。

图4   自动配置的窗口

图4   自动配置的窗口

    (5) 在处,请确认没有打勾选中。在处,请打勾。在地址处,请按Ctrl_V或者鼠标右键粘贴刚才复制的地址。

    拷贝到这里的地址应该为: http://proxy.lib.whu.edu.cn/reader/reader.pac

    请检查是否正确。如果未能拷贝到此处,请手工输入。

图5  配置后的窗口,点两次确认关闭

图5   配置后的窗口,点两次确认关闭

    (6) 关闭所有已经打开的Internet浏览器窗口后,再打开浏览器访问图书馆主页,点击中国期刊网的连接,会弹出如下图的对话框。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您的读者证号和密码,就可以进行查询了。

图6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对话框

图6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对话框

 

你问我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