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文科 借阅之星 李果果

阅读感想

大家好,我是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本科生李果果,这次得到借阅之星的荣誉很意外。

其实读书对我来说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就像喜欢美食一样,纯粹是一种爱好,它溶解在我的日常生活中,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纯粹,更加简单。

我并不想从读书中得到什么,我只是比较喜欢读书,但是客观上书籍本身赐予了我一种别样的力量,让我能洞察宇宙之大,生命之微,看到世界各处别样的光彩。

读书能让我逃避,也让我清醒。逃避现实的苦恼不是读书的本意,让我更加清醒也并不是书籍的本意,但是我们一直在互相成就。书籍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希望我们都能和书籍一起稍微逃离偶尔乱糟糟的一切,也一起更清醒地审视自己的生活。

最后,我想感谢图书馆的各位工作人员,他们很用心也很辛苦;也想感谢每一位用心的作者和翻译者,他们用自己的心血为我们打开了一扇扇神秘的大门,送上了一份份惊喜。谢谢大家的努力,我想说因为你们我们感到幸福!


推荐书目

1.《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索书号:I712.45/K147m

2.《使女的故事》索书号:I711.45/A139j/(7)

3.《剪刀男》索书号:I313.45/Q184/(27)

4.《被讨厌的勇气》索书号:B821-49/A239

5.《切尔诺贝利的悲鸣》索书号:I511.455/A127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