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的幸福》

书籍简介

英国当代思想家阿兰·德波顿主编,译者陈鑫媛。

全球哲学与心理学普及项目「人生学校」共五本,汇集多位世界知名思想家,探讨忙碌社会中当代人困惑的议题——工作、爱情、情绪、幸福、道德,帮助年轻群体在社会、职场和生活中认识自己,实现自我跃升。

作者简介

「人生学校」由英伦才子阿兰·德波顿及英国泰特现代艺术馆前任馆长索菲·霍华斯共同创立,巴黎、阿姆斯特丹、柏林、台北等全球12个城市设有分校。学校邀请当代的权威思想家,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探讨大众关切的哲学命题。学校开设课程、出版书籍、制作系列短视频、推出心理学服务,在全球范围内大受欢迎。

有声阅读

《微小的幸福》:把微光装进了星星口袋

主讲人简介

杨新惠

杨新惠,坐标云南大理。武汉大学法学院2020级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硕士。

如马尔克斯所言“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么,而是你记住了哪些事,又是如何铭记的”。受此书启迪,我也尝试用自己的方式定格平日里的“微小幸福”。这个小小的习惯,会使你对真善美的感知愈加敏锐和细腻,一切美好会在不经意间向你涌来。“活在这珍贵的人间,太阳强烈,水波温柔。”行走在探索世界的旅程中,需要保持一份”知世俗而不世俗“的天真烂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