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新闻快讯
2021中南七省(区)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赛程赛制组及出题组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24 08:32:34 作者: 申艳 浏览次数 loading...

5月19日,2021中南七省(区)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赛程赛制组和出题组讨论会在图书馆信息科学分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大赛仲裁组代表、赛程赛制组代表、出题组各省负责人、大赛秘书处部分成员和万方数据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湖南省高校图工委副秘书长陈有志、武汉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刘霞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武汉大学图书馆陆敏老师首先介绍了大赛准备情况后续工作部署。湖南大学图书馆黄筱玲老师武汉大学图书馆胡永生老师、陈进老师介绍了初赛、复赛题目的筹备情况和出现的问题,并通报了修改情况。武汉大学图书馆凃艳玲老师组织与会代表讨论了竞赛平台的相关问题,郑州大学图书馆刘燕老师组织商议了各赛程方案和评分标准。会议还就参赛队伍指导老师培训、决赛题目的出题分配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初步制定了实施方案。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副馆长林岚作为仲裁组代表,宣读了2021年中南七省(区)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试题保密承诺书。各省出题组组长,竞赛平台工作人员签订了试题保密承诺书。

 

 


2021中南七省(区)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由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河南、海南、江西省(区)高校图工委联合主办,2020年7月22日启动,历经数月筹备,2021年5月7日开通了大赛网站,5月底将开放练习赛赛场,赛事即将在中南七省全面铺开。



 (摄影:陈进、常定姁 编辑:周燕妮 审稿:黄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