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通知公告
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杰青、二级教授著述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03 17:47:37 作者: 浏览次数 loading...

自1893年自强学堂发端以来,武汉大学云集了四面八方的学者大师,自强不息,钻研不止,积累了丰富的学术成果。图书馆也自上世纪90年代初就设立“武汉大学著述文库”,收录武汉大学教职工、校友之著述,2011年武汉大学总馆扩建投入使用时,重新开辟专区以凸显收藏,更名曰“武汉大学文库”,且广泛征集手稿佳构,馆藏规模近2万册,对于院士、资深教授等更设立专柜展示。为更好地发挥该专藏之作用,图书馆全面布局规划,设计装修,并易名为“珞珈文库”,以文脉之赓续,而作爱校教育之基地。新文库中,特设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杰青、二级教授专区,旨在集中整体展示相关教师的著述成果,充分体现学校学术带头人的成就与风采。

值此文库重新布局陈设之际,图书馆特向全校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杰青、二级教授征集著述,热切欢迎有关教师提交个人图书类著述作品(签名本尤为珍贵)、手稿类作品,图书馆将精心整理编目,在珞珈文库专区突出展示;若手头缺少相关作品实物,提交著述清单亦可,图书馆亦将即刻填漏补缺,以最全面的藏品来展示教师的成果。

相关作品及书目清单提交请联系武汉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中心。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晓燕     

电话:027-68753885

邮箱:xyren@lib.whu.edu.cn

地址:图书馆资源建设中心采访部文献赠送交换处(总馆D栋102室)

 

衷心希望“珞珈文库”的建设能得到您的垂注与支持!

 

武汉大学图书馆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