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CASHL华中区域中心优惠活动通知

华中地区四省高校图书馆

   按照 CASHL 管理中心的统一规划,面向 华中(湖北、湖南、河南、江西) 地区优惠活动即将于 2009 年 5 月 15 日— 5 月 31 日 展开, 届时全国中心、其他区域中心和学科中心将全力支援华中区域的文献传递服务。 活动期间,以上区域的高校用户,获取 CASHL 馆藏的期刊论文将享受 100% 补贴。 限各中心馆有馆藏的文献( 代查代检、图书借阅、图书部分章节的复印除外 )。

   华中地区各高校图书馆应积极响应,抓住 CASHL 管理中心提供的优惠契机,踊跃参与, 进一步 加强对本校读者的 CASHL 服务宣传,挖掘潜在用户,拓展华中地区用户群,为共同提高整个华中地区的文献保障水平,共同努力 。

   参与活动方式:

   1 .已与 CASHL 管理中心签定文献传递协议的华中地区四省高校图书馆读者:

   ①在 CASHL 主页( http://www.cashl.edu.cn )已注册为正式用户,请选择“期刊”进入检索,提交文献申请 将给予 100 %补贴。

   ②未注册读者可登录 CASHL 主页 ( http://www.cashl.edu.cn ) 点击个性化服务“注册”按钮,进行注册,注册完后,带上有关证件到本校馆际互借员确认身份,确认后,即成为 CASHL 服务系统正式用户,检索外文期刊,提交文献申请,享受 100 % 费用 补贴 。

   2 .为了便于读者使用 CASHL 资源,对于还未与 CASHL 管理中心签定文献传递协议的华中四省高校图书馆,可由馆际互借员指导本校读者登录 CASHL 主页 ( http://www.cashl.edu.cn ) ,进行用户注册,由华中区域中心确认用户,同时给予优惠周免费申请 CASHL 文献传递的权限 ( 进行用户注册时请注明所在学校名称,选择所属省、市:湖北,学校:武汉大学图书馆,便于我们进行确认。 )

   具体详情请见 CASHL 主页( http://www.cashl.edu.cn )或垂询 CASHL 华中区域中心武汉大学图书馆文献传递处。

   联系电话: 027-68754904

   联 系 人:雷霆 涂志文

 

CASHL 华中区域中心
2009.5 . 11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