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CASHL走入华中”之江西行
——低价获取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原文
  

   

华中地区四省高校图书馆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 ,简称 CASHL ) 为了带动一些文献资源匮乏、共享意识薄弱的省份院校, 拓展华中地区的用户群体,挖掘潜在用户, CASHL 管理中心定于 2008 年 5 月 6 日— 5 月 31 日 开展面向华中四省高校的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华中四省高校的用户提交的文献传递申请全部实行 1 元 / 篇的优惠价格(限中心馆有馆藏,国书除外)。

    为了配合此次活动,华中区域中心将于 2008 年 5 月 6 日在江西师范大学图书馆举行 “ CASHL 走入华中”之江西行—— CASHL 文献传递服务宣传推广活动 。

    希望华中地区各高校图书馆积极响应,抓住 CASHL 管理中心提供的优惠契机,踊跃参与, 进一步 加强对本校读者的 CASHL 服务宣传,为提高整个华中地区的文献保障水平,共同努力 。

    CASHL 现收录有 8100 多种国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重要期刊、 900 多种电子期刊、 20 余万种电子图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兰州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 17 所大学图书馆联合为您提供服务。注册用户在查询“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找到所需文献后,即可轻松申请 CASHL 原文传递服务,并在 3 ~ 5 个工作日内获得所需文献。 

    参与活动方式:

    1 . 已与 CASHL 管理中心签订文献传递协议的华中地区四省高校图书馆读者:

    ①在 CASHL 主页( http://www.cashl.edu.cn )已注册为正式用户,请选择外文期刊目次库进行检索,提交文献申请将给予 1 元 / 篇的优惠价格 。

    ②未注册读者可登录 CASHL 主页 ( http://www.cashl.edu.cn ) 进行用户注册,成为 CASHL 服务系统正式用户,检索外文期刊目次库,提交文献申请,享受传递每篇文献 1 元的优惠价格 。

    2 .为了便于读者使用 CASHL 资源,对于还未与 CASHL 管理中心签订文献传递协议的华中四省高校图书馆,可由馆际互借员指导本校读者登录 CASHL 主页 ( http://www.cashl.edu.cn ) ,进行用户注册,由华中区域中心确认用户,同时给予优惠期间免费申请 CASHL 文献传递的权限 ( 进行用户注册时请注明所在学校名称,便于我们进行确认。 )

    具体详情请见 CASHL 主页( http://www.cashl.edu.cn )或垂询 CASHL 华中地区中心武汉大学图书馆图书馆文献传递处。

    联系电话: 027-68754904

    联 系 人:鄢珞青 涂志文

    附:CASHL走入华中之江西行会议PPT文件

 

CASHL华中区域中心
武汉大学图书馆
2008.5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