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度CASHL系列优惠活动之三——“教师节服务周”

  CASHL 是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hina Academic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Library )的英文简称 , 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科外文期刊文献保障体系。
   CASHL 收录了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和四川大学等 7 所大学图书馆近 4000 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
  在 CASHL 文献传递服务运行一周年之际,为答谢广大用户, CASHL 管理中心于 2005 年度对全国高校推出一系列文献传递优惠活动。

   活动三:“教师节服务周”
  9 月 10 日— 9 月 23 日期间,教师申请 CASHL 文献,实行 100 %补贴,限各中心馆有馆藏的文献。

  未注册用户登录 CASHL 主页查看 CASHL 用户注册流程图,注册用户。
  已注册用户直接选择外文期刊目次库进行检索,提交文献申请即可。

  CASHL 网址: http://cashl.calis.edu.cn

文献传递服务小组
2005. 9.8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