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有目次模板
校外访问注意事项

    1.目前,我校师生员工,办有我馆借阅证,处于正常流通状态下,均可使用该系统。

    2.不得将本人的密码告知他人使用。同一证号登录该系统后半小时,方可再次登录。

    3.目前该服务不支持书生之家、CA等使用客户端的数据库,使用浏览器访问的数据库一般可通过本系统访问。

    4.校园网外读者:指武汉大学校园网以外的上网用户,如中国电信ADSL用户、中国网通、长城宽带、联通宽带及其他宽带接入用户、163/663/263等拨号用户。

    5.使用武汉大学校园网拨号接入的用户不需要通过该系统,可直接访问我馆电子资源。

    6.该方法不适用于需要在浏览器中设置代理服务器才能上网的用户。

    7.特别事项:初次使用,请务必登录”我的图书馆”修改初始密码,并使用与学号(或工号)不一样的密码。如果遗忘登录密码,请进入图书馆主页,点击网页左上角的“忘记密码”按钮,按照页面提示拰,寻回密码。

    8.请您在使用中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电子资源使用的管理规定,严禁恶意和批量下载数据。

    9.同一用户名不能在多台计算机上同时登录使用。

    10.为了维护学校的利益,请不要把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告知其他人。

    11.请不要打开多个浏览器窗口,否则会出现连接数过多而不可访问的情况。

    12.由于目前校园网与公共网之间的连接速度较慢,请读者尽量避开上网的高峰时间。

 

你问我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