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有目次模板
综合类开放课程

简介推出国内外名校公开课,涉及广泛的学科,名校老师认真讲解深度剖析,网易视频公开课频道搭建起强有力的网络视频教学平台。另有该网站公开课客户端下载,让你随时随地方便观看。

简介:“是教育部、财政部“十二五”期间启动实施的“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支持建设的高等教育课程资源共享平台。该网站是高等教育优质教学资源的汇聚平台,优质资源服务的网络平台,教学资源可持续建设和运营平台。网站致力于推动优质课程资源的广泛传播和共享,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推动高等教育开放,并从一定程度上满足人民群众日趋强烈的学习需求、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简介:由国家教育部主导推动的国家级精品课程集中展示平台;是全国高校依照 “资源共建、成果共用、信息共通、效益共享”的原则合作建设,服务于全国广大高校教师和学生的课程资源交流、共享平台。国家精品课程资源网汇集了海量国内外优质教学资源,博览全球众多高校、企业开放课程,拥有来自2000多所国内高校的注册会员,目前已形成国内覆盖学科、专业最完整,课程资源数量最大的教学资源库,并初步建成了适合各类优质教学资源存储、检索、运营的共享服务平台。网站主要分为资讯中心、视频专区、课程中心、资源中心、教材中心5个板块。

简介:中国大学生在线由教育部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贴近高校及大学生的实际和需求,坚持“共创、共建、共管、共用、共享”原则,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和大学生成长成才。其中的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汇集了中国各大高校名师课程视频,让大学生能充分感受名师风采,分享名校底蕴。

简介:汇集哈佛、耶鲁、斯坦福、麻省等全世界各大名校的著名教授视频课程,涉及人文、历史、经济、哲学、理工等各学科,打造网络视频教学无国界分享平台。

简介:该网站涵盖哲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等10个学科方向的视频课程。视频内容包含了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康奈尔大学等一系列国内外知名大学的课程。

简介:内容包含理科、工科、管理、医学、农学、哲学、社会学、心理学、经济学等多种学科领域,并汇集国内外名校的精品课程。

 

你问我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