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有目次模板
学位论文数据库

本校学位论文 

武汉大学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

认证用户可通过系统检索我校博硕士学位论文,欢迎大家积极试用并反馈意见。联系电话68756446,周老师。

 


返回顶部 

 

国内学位论文

 

 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1980-  万方数据库,收录高校及非高校系统的学位论文文摘信息,涉及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各个专业,100多万条记录。

 

 中国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1999- 中国知网,有全文,需下载CAJ阅读器。

 

 CALIS高校学位论文数据库 

收录了“211工程”高校自1997年以来的博硕士学位论文的文摘,目前有大约42万条学位论文文摘索引。部分高校2002年论文可浏览前16页。

 

 CADAL学位论文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hina Academic Digital Associative Library,CADAL),数字化学位论文共计189294册,含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学位论文,可免费获取论文的基本信息。但需要安装专门的浏览器。

 

 中国国家图书馆馆藏博士论文库 

国家图书馆收藏博士论文近17万种,此外,还收藏部分院校的硕士学位论文、台湾博士学位论文和部分海外华人华侨学位论文。提供论文的前24页网上浏览,但需要安装专用浏览器。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学位论文库 

该数据库主要收录了1984年至今我国高等院校、研究生院及研究院所发布的硕士、博士博士后的论文。学科范围涉及自然科学各专业领域,并兼顾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每年增加论文6万余篇。每季更新。提供论文的文摘等基本信息。我校读者可通过文献传递获取全文。

 

 台湾博硕士论文知识加值系统  

部分全文,免费资源。

  Hong Kong University Theses Online 

香港大学学位论文,1941-,部分全文 ,免费资源。

 


 返回顶部

 

 国外学位论文

 

 ProQuest Digital Dissertation (PQDT)  1861- 

收录欧美数千所高等院校的200多万片博硕士论文文摘或索引,每年新增5.5万篇,1997年以来的论文可以看到原文的前24页。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ALIS镜像站 上海交大镜像 中信所镜像站 

ProQuest公司是世界上最早及最大的博硕士论文收藏和供应商,该数据库主要收录1997年以来的国外博硕士论文。

 

WorldCatDissertations硕博士论文数据库



 

你问我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