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有目次模板
学科知识服务

 

   服务案例          联系方式

    以图书馆学科馆员为核心的服务团队,利用基于文献信息与数据的学科发展战略规划与分析工具,提供可定制化的科研分析、科研评价和科研指导的学科知识服务。

 

服务案例

学科知识服务案例
  《新闻传播学研究态势分析报告》: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出资立项,图书馆学科服务团队根据学院需求,通过访问教育部、社科基金委、国家图书馆、CALIS中心及各样本高校等单位的官方网站,确定了多维度的评估指标(三个一级指标,十个二级指标,十五个三级指标)。综合运用WOK检索平台、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中国知网(CNKI)等统计功能,结合EXCEL、ACCESS、SPSS 等数据统计分析工具,对国内十大新闻传播学教育和研究机构在学术团队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论文发表、专著出版、项目申报、成果获奖)、人才培养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数据采集、汇总和统计分析,全方位地总结了新闻传播学科研究态势和发展规律,分析了该领域竞争对手的核心竞争力,为学院创建国内一流新闻与传播学科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并推送了相关的文献信息资源及服务。

    武汉大学SCIE/SSCI/AHCI论文动态

    武汉大学国际论文统计与分析

    ESI学科动态与学科发展态势分析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

E-mail

文科学科工作组

林嘉

68754256

linjia@

理学学科工作组

汪雁

68754540

wangyan@

工学学科工作组

江海涛

68772094

htjiang@

信息学科工作组

廖祥春

68779089

xcliao@

医学学科工作组

李晓芸

68759375

lixiaoyun@

 

你问我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