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有目次模板
馆际借阅

为扩展图书馆资源,图书馆为校内外读者提供馆际借阅服务,读者通过此服务可获取本馆馆藏之外的文献资料。

 

本校读者

 

1.前往省内高校馆自行借阅
   1)本校师生员工凭个人有效工作证、学生证,可以到省内所有高校图书馆查阅文献资料。
   2)本校教师和研究生如需借阅省内其他高校图书馆的图书,可向总馆大厅总服务台申请(TEL:68756752),凭工作证或学生证开具“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际互借通用介绍信”后,即可到省内与本馆有馆际互借关系的各高等院校图书馆借阅文献资料。借书期限按借出馆规定执行。
2.网上申请文献复制和馆际互借服务,图书馆为本校读者提供有文献补贴,详见文献传递

 

校外读者

 

1.校外读者凭个人有效工作证、学生证,可以在武汉大学图书馆查阅书刊资料。
2.湖北省内高校读者如需要借书,可向所在馆的馆际互借部门提出申请,读者携本馆所开具的“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际互借通用介绍信”,出示本人工作证或学生证,可以在武汉大学图书馆各分馆借还服务台借出相关图书,每次每人限借2册(图书还回后退还"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际互借通用介绍信"),借书期限为30天。
3.国内其它高校读者如需馆际借书,须向当地与我馆建立有馆际互借关系的图书馆提出申请,并委托他们办理。
4.校外读者需要原文复制和文献传递服务,可通过所在馆的馆际互借部门代为提交申请或直接联系文献传递组(TEL:027-68754904, Email:delivery@lib.whu.edu.cn),其费用按我馆现行收费标准执行。
5.外借图书需按时归还,如有遗失、污损和丢失,经确认后,由借书单位按照武汉大学图书馆有关规定赔偿。未按时归还图书、未交纳赔偿金以前,将停止办理借书手续;情节严重者将终止馆际互借协议。

 

你问我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