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有目次模板
Safari浏览器的设置

     ★ Safari浏览器的设置步骤:

    首次使用前需要在“图书馆主页”上的“我的图书馆”中进行注册,并设置个人登录密码。

    (1) 点击Safari浏览器的菜单:Safari --> Preferences,
       点击下图中Preferences面板中右上角的Advanced按钮,
       然后再点击Advanced面板中下方的Proxies:Change Settings…

    (2) 点击下图中Proxies标签,再点击Automatic Proxy Configuration复选框,打开新的设置面板。

    (3) 在下图的URL文本框中填入http://proxy.lib.whu.edu.cn/reader/reader.pac,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4) 关闭所有已经打开的 Safari浏览器窗口后,再打开浏览器访问图书馆主页,点击中国期刊网的连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您的读者证号和密码,就可以进行查询了。

 

你问我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