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有目次模板
文献传递老用户使用注意事项

 

    由于我馆文献传递系统进行了版本升级,原有的帐户能继续使用,但需要登录后做以下操作:

    第一步: 进入武汉大学图书馆主页: http://www.lib.whu.edu.cn ,点击服务指南“文献传递”,进入武汉大学图书馆文献传递网页,点击“注册申请”,再点击“请点击此处进行用户注册”。

点    击“下一步”,进入武汉大学图书馆系统,在页面上输入读者证号和登录密码,如下图:

    第二步: 进入馆际互借读者网关系统后,读者选择“关联原有帐户”;

    第三步: 输入原有馆际互借系统的用户名、口令,验证通过后弹出帐户信息确认页面;

 

 

    第四步: 点击“确定”按钮,关联成功。

 

 

    第五步: 重新登录时就使用新的用户名和密码; 进入新系统后的操作与登录旧文献传递读者网关系统相同,读者通过系统可进行修改个人信息、提交申请、申请查询、帐户管理等操作。

 

你问我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