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资源动态
环球财经系列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4-01-09 11:58:24 作者: 浏览次数 loading...

环球财经系列数据库开通试用!

该库提供三个子库试用:

《环球财经数据库》 汇集全球近100个主要国家和地区的宏观财经、贸易统计、海关进出口等巨量数据,以及研究热点、财经指数、统计文献、数据可视化等为一体的财经研究大数据平台。致力于将全球海量数据与当今前沿技术相结合,创新打造出结构设计规范、功能多样齐全、智能化程度高、算法精准合理、检索查询便捷、衍生功能强大的数据库。助力高校教学、科研、实验、实证、实训、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为拓宽师生视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高端人才,提供全方位的数据支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

《环球农业数据库》 汇集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农业、林业、牧业、渔业等全方位基础数据和研究热点、县域等微观涉农数据,以及行情数据、监测预警、农业资讯、数据分析、数据大屏可视化等为一体的农业发展研究大数据平台。可通过地域、指标、作物三个维度进行查找和对比数据,提供多维度、多图表的可视化展示。为国内外农业经济发展、粮食安全、农产品价格趋势的研究、规划、咨询、智库等提供丰富、详实的数据支撑和专业的技术服务。

《黄河流域发展数据库》 全面汇集黄河沿线青海、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山东等九省区和400 多个区县的财政、教育、科技、工业、农业、地理环境、资源利用、实时水情、水土泥沙、生态保护、经济发展等巨量数据,以及文化历史、非物质文化遗产、红色传奇、社科基金、科研项目、政策文件、海外文献等黄河相关的文献信息。服务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助力以黄河为主题的教学与研究,挖掘黄河文化时代价值,促进黄河生态资源系统保护,推动黄河沿线区域和地方经济发展。

试用截止日期:2024.10.31

欢迎使用!


链接地址 : 环球财经系列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