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有目次模板
续借

     读者可根据需要,在帐号上的逾期费未达到1.00元并且没有过期图书的情况下,可以对帐上的图书进行续借(前提是该图书未被其他读者预约)。每本书最多续借一次。最大续借期为30天。

续借方法 

     1.网上自助续借。读者在图书馆主页登录“我的图书馆”,然后点击“借阅信息”,在需要续借的记录前的方框内打钩,最后选择表格右上角的“全部/部分续借”完成操作。图书到期时间为晚上22:00,到期之前均可在网上进行自助续借。

     2.工作人员续借。读者带校园卡在流通部开放期间(8:00-18:30,周四下午除外)到各分馆流通部门让工作人员续借。

续借期限

     

 

第N天续借
1≤N≤30

第N天续借
31≤N

本科生

N

无续借许可

硕士生

N

30

博士生

N

30

教职工

N

30

    说明:本表显示的是续借后原应还日期向后延长的天数(N)。当外借天数不足30天时,续借后应还日期将向后延长一个实际外借天数N(小于30天);当外借天数超过30天时,续借后应还日期将延长30天(延长时间最大值)。 

     

 

 

 

 

 

 

你问我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