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新闻快讯
立武汉之巅,望红色荆楚——“喜迎二十大,与党旗同框”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17:42:34 作者: 李幸、梁宜 浏览次数 loadin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3日下午,图书馆办公室与博物馆党支部、图书馆工学分馆党支部、珞珈山街道党工委、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党委在海拔500米的武汉绿地中心“长江会客厅”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与党旗同框”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委书记尤传明、馆长董有明、副馆长兼万林艺术博物馆馆长涂上飙、副馆长黄鹏,万林艺术博物馆副馆长倪婉等45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武汉绿地46层的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置身于充满红色元素的政治生活厅,参观了红色展示长廊,学习了武昌党员先锋、回顾了武昌红色历史。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座谈会。尤传明首先对联合开展活动的支部及与会党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感受了新时代武汉城市规划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学习了“绿地集团”为城市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和展示出的“工匠精神”。尤传明表示,要进一步推进武汉大学图书馆与珞珈山街道的结对共建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下基层、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他强调,图书馆、博物馆广大党员职工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发挥自身的岗位优势,履职尽责、务求实效。青年党员们也积极参与到讨论中,纷纷表示站在绿地高楼,内心充满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同时立足于岗位,做好基础服务工作。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并在被誉为“华中第一高楼”的武汉绿地中心楼顶合影,党员们与党旗“同框”,立武汉之巅,望红色荆楚。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是图书馆党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生动实践,也是推动高校与街道、与企业结对共建的有效尝试。通过活动,党员同志们加深了解,增进互信,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共同努力统筹做好党建与育人、党建与业务、党建与合作、党建与个人发展等各项工作,让共建落到实处,共同推进党建共同体建设。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摄影:林伟、龙泉等  视频:田蜜   编辑:杨文雯   审核:尤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