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资源动态
Yale eHRAF Archaeology(耶鲁大学eHRAF考古学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2-10-18 16:51:51 作者: 傅钢 浏览次数 loading...

亲爱的读者:

应历史学院老师的要求,Yale eHRAF Archaeology(耶鲁大学eHRAF考古学数据库)在我馆开通试用啦!

该库旨在促进全球考古学研究,目前包括超过2500多个文件共计160000 页的专业索引信息,每年会添加大约10000 页内容。所有收集、分析和索引的史前文化考古文献(例如,书籍、期刊文章、专著、论文和手稿等)都可以在数据库中轻松获取,目前收录了十个序列,包括埃及,安第斯山脉高地,安第斯山脉沿海,玛雅,中美洲高地,密西西比,美索不达米亚,美国西南部、印度河流域和黄河流域。

试用截止日期:2022.12.18

欢迎试用!

耶鲁.png


链接地址 : Yale eHRAF Archaeology